The Moon Song (Studio Version Duet) - Karen O

悅耳:

今日推薦 Karen O. - "The Moon Song"

"The Moon Song"月歌是電影「Her」雲端情人的主題曲。這首歌是由美國搖滾歌手Karen Orzolek跟雲端情人導演Spike Jonze共同創作的歌曲,是繼「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」野獸冒險樂園後Karen為Spike電影作歌。


歌詞&翻譯
翻譯:潔西


I’m lying on the moon 我躺在月亮上
My dear, I’ll be there soon 親愛的,我馬上就到
It’s a quiet starry place 這是個靜謐星光閃耀的地方
Time’s we’re swallowed up 我們被吞噬在時光中
In space we’re here a million miles away 我們之間有百萬哩的距離

There’s things I wish I knew 有些事我但願我知道
There’s no thing I keep from you 任何事我都沒有隱瞞你
It’s a dark and shiny place 這是個夜空中星光閃耀的地方
But with you my dear 但是跟你在一起,親愛的
I’m safe and we’re a million miles away 我感到安全,我們之間有百萬哩的距離

We’re lying on the moon 我們躺在月亮上
It’s a perfect afternoon 這是個美好的午後
Your shadow follows me all day 你的影子伴隨著我一整天
Making sure that I’m okay and 確定我很好
We’re a million miles away我們之間有百萬哩的距離


你們每一個小小的動作:收藏關注、點擊喜愛、留言評論-都給予我莫大的鼓勵!
Thank you so much.
You may not know how I treasure them.

悅耳/lili ✿

评论
热度(13)

生於八零年代

©生於八零年代
Powered by LOFTER